星露谷鱼佬

霍格沃茨真的不想欢迎你们 [1]

*是我心心念念了好久的hp!

*按照HP的模式来,一个年级一个年级的写

*我流一家七口

*本篇是温馨小日常


正文


“太!宰!治!”中原中也咬牙切齿地揪住太宰治的领带:“再瞎跑信不信我一买到魔杖就给你来个阿瓦达!”

“呀呀中也,这样的话我倒是求之不得呢~如果中也进了阿兹卡班我也会很开心的!”

“你个混蛋!!”

“略略~小蛞蝓来追我呀~”两人在对角巷穿梭着,渐行渐远。“

”你们不要跑这么快啦......“森鸥外一脸无奈地牵着爱丽丝:”阁下,去店里等他们吧。“

”嗯。“福泽谕吉从那只猫身上离开视线,不知有没有看见那只猫长吁了一口气。


说是在奥利凡德魔杖店里等,一等两小时也不见那两个人影。又过了半小时,才看见他俩红着脸喘着粗气回来:”抱歉久等了,都是太宰这家伙一路瞎跑跑进翻倒巷,在里面遇到了好多黑巫师,还好碰到了红叶姐,要不然根本出不来。“

”就是,一想到要和黏糊糊的蛞蝓死一起,我就——略——“

“你!”

”好了好了,再不买就要关门了。“森鸥外笑着将两个人推进店里。

”随随便便就跑进翻倒巷,真是的,为什么不带我去!“爱丽丝撅着嘴,气鼓鼓地抱怨。

”啊啊爱丽丝酱~别生气了,下次我们来的时候再去好不好~“森鸥外摸了摸爱丽丝的头,”为了表示补偿,晚上福泽会烤小蛋糕哦!“

”真的!“爱丽丝喜笑颜开,亮晶晶地望着福泽谕吉。

”好。“福泽谕吉难得地笑了笑。笑容还没消失,就听见轰地一声巨响,太宰治跑出来:"中也把一柜子的魔杖炸没了!!“

”??“森鸥外立刻冲进去。只见中原中也一脸懵逼地握着魔杖,奥利凡德猛烈地咳嗽:”咳咳,店里的灰尘还是太多了。本来是看这孩子资质非凡,想把这根我珍藏多年的魔杖给他试试,没想到,咳咳咳,威力有点可怕。“

”抱歉......我们会赔偿损失的金额的。“

”对......对不起......“中原中也显然还没从巨大的震惊中反应过来,只得支支吾吾地跟着道歉。

”没事,这跟魔杖很喜欢你呢。不然,其他人也做不出这么猛烈的......阵仗。”他走过来拍拍中原中也的肩:“好好珍惜他,孩子。”


“欸——中也君得到了一根好魔杖吗?”乱步嚼着薯片扭过头。

“乱步!要吃饭了,别吃太多零食。”

“哦——”江户川乱步不情不愿地放下袋子。

“太宰,去叫姐姐吃饭。”

“不要。我在和中也进行交流。“太宰治捧着自己的新宠物——一只蛞蝓,头也不回地说道。

”你在找死!“中原中也一拳砸过去,太宰治轻松侧身避过。

”啊啊——好痛啊——“太宰治捂着自己根本没有碰到的手臂呐喊。

”我今天一定要把你和你的蛞蝓扔出去!“两人打打闹闹地跑上楼,又跑下来。

”你们两个!受伤了我可不想治疗。“与谢也晶子一只手揪一个,像拎小鸡似的将他俩双双丢在沙发上。

”我们也不想被你治疗。“太宰和中也小声嘀咕。

”嗯——哼——“

”啊啊吃饭了!我好饿啊快去吃饭!“二人双双起身,一溜烟儿地跑进餐厅。


晚餐是寿喜锅。森鸥外一边劝说着爱丽丝吃一点,一边往说着要保持身材的与谢也晶子碗里夹菜。福泽谕吉往江户川乱步的碗里夹青菜,乱步不满地抗议:”我要吃肉!“

”多吃青菜才长得高。“

”那中也应该多吃点。“于是江户川乱步将碗里的青菜全部夹进中原中也碗里。正在和太宰治争夺一块肉的中也愣了一下,那块肉就被太宰夹走了。

”混蛋太宰!你已经吃了八块了!“

”笨蛋中也,多吃青菜才长得高~“

”哈?我杀了你!“二人双双放下碗筷,又追了起来。

统统石化!“与谢也晶子将两个人拉回来摁在椅子上:”好好吃饭。“

”哼!“两个人互相瞪了一眼,开始比赛谁吃得快。

”慢点吃,等会儿还有小蛋糕。“森鸥外乐呵呵地看着俩傻孩子比赛。

”你也吃点。“福泽谕吉往森鸥外碗里夹了块肉。森鸥外愣了下,笑起来:”谢谢阁下了。“

”老夫老妻又开始了。“太宰治戳戳中原中也。

”哼哼,习惯就好。“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,把肉咽下去。


饭后,俩傻孩子又开始了他们刚刚暂停了的追逐游戏,与谢也晶子带着爱丽丝画画,江户川乱步读起了推理小说。森鸥外和福泽谕吉在厨房里做着蛋糕,拉上门,外面的人也看不见他们在干什么。

”乱步乱步,“中也坐在了他身边,”给我们讲讲霍格沃兹的事吧。“

”你们不是下给星期就要去了吗?“乱步合上书,拿起薯片袋子。

”所以我们想听听啊——“太宰治也坐在了他的旁边。

”唔。好吧。“江户川乱步嚼着薯片:”那我就讲讲吧。

“霍格沃兹是所大学校,美妙,神奇,又充满美食。那里分为四个学院:格兰芬多,斯莱特林,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。我觉得你们俩都会被分进斯莱特林。”

“欸——可是我想去格兰芬多。”

“放心,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是一起上课的。”

“就没有什么刺激的吗?“太宰治偏头。

”可以长生不老的魔法石,住着狰狞蛇怪的斯莱特林的密室,学院里到处都是幽灵,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咒语。你觉得——不刺激吗?“与谢也晶子加入了话题。

”那有不会痛的自杀方法吗!“太宰治两眼放光。

”当然。你会在魔药课上学会熬制生死水——如果它足够纯正,你或许能死。“与谢也晶子介绍:”不过事先说明——医疗室实习的人是我。“

”欸——那还是算了。“太宰治失望地低下头。

”哼,只有你这种绷带装置才会想着自杀。“中也不屑地冷哼一声:”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去打魁地奇?”

“只要你飞得够好,什么时候都可以。”

“在聊什么?来吃蛋糕了——”森鸥外拉开厨房门,唤着五个小崽子。

“来啦!”

“你们刚刚在聊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一些霍格沃茨的事。”太宰治戳着中也蛋糕上的草莓,心不在焉地说。

“对啊,你们下周就要去霍格沃茨了。”森鸥外若有所思地说。

“记住,一听要听教授们的话,知道吗?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

森鸥外并不知道,这群孩子刚刚讨论的话题,会给霍格沃兹带来多么震撼的效果。

后来在霍格沃兹并称双黑的二人会想起当年的话,也会不约而同地说:“如果不是那次谈话,我也成不了双黑呢。”

毕竟只有像霍格沃茨这种大地方,才能禁得起双黑的暴力拆迁。

TBC

*我不知道寿喜锅可不可以放青菜,不过不重要

*乱步的话是从第八部里ron说得话里截取的

*点赞过200再更新,毕竟不知道这个题材会不会火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044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星露谷鱼佬 | Powered by LOFTER